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LIVE WHILE WE ARE YOUNG

 
Everything look so different when u look at them differently.
 
 
 
不能否認假期真的悶得我要死了

昨天看見你 頓時覺得這世界小得可憐
 
我怎麼那麼容易就認出你了
 
應該說 我怎麼還是留意著每件與你有關的事
 
 
 
LIVE WHILE WE ARE YOUNG.
 
覺得這句話很有意義 很有啓發性
 
年輕的時候就該做些有意義、特別的事情
 
"crazy crazy till we see the sun"
 
年輕的時候不瘋狂 以後老了 想瘋狂都沒有機會了
 
 
瘋狂的學習 學習各種不一樣的東西
 
昨天就這麼談著談著 其實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瞭解不一樣的人 開始檢討自己 要自己做得更好
 
世界各地 經濟 體壇 人際關係 哲學 還有很多很多
 
都是我平時不怎麼留意的 但是是你們讓我增廣見聞了
 
 
瘋狂的玩樂 享受各種不一樣的快樂
 
第一次不是因為學業而那麼遲回家
 
雖然做的事情不是很有意義 但是是回憶的一部份
 
七早八早起來 竟然是爲了運動
 
如果不是因為你們 打死我也不起床
 
可以很隨意的找某個人吃飯 旅行 談天 發洩
 
誰說這些都很有意義 但是我快樂
 
 
 
 
等待履行的承諾
 
雖然很清楚知道你就是那個人 但是還不是現在
 
請原諒我還沒有準備好
 
現在的我 還是那麼幼稚 那麼不懂事
 
五年後 你還會在我身邊嗎 我們還有機會嗎
 
有人問
 
如果那時他有了別人 那怎麼辦
 
我答
 
那是我們有緣無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